温吞

几时归去,作个闲人。

【屡教不改|14:00】巧合

上一棒@天上星星会发光啊 

下一棒@懒癌珞七(缺失看置顶) 

官号@Solitude联文组 

火葬场缘由:挑拨

导语:肖战说他手很贵,水果都是剥好的,水永远是拧开的。


 

    ♡.雪松alpha战✘小柑橘omega啵

  

  ♡. 私设ABO世界 注意避雷

  

  ♡.ooc 勿上升



人设图

gg

dd



正文

  

  忙到很长时间没打开的短视频软件突然有了消息提醒,王一博歇下来点开,是半个月前他发在视频下的评论又被人留了赞。

  

  这么久了,因其惋惜的不止他一个。

  

  那是他和肖战分手后偶然刷到的一条共情文案。作者是很懂渲染氛围的,耳机里放着高潮部分的《我怀念的》,让躲在被子里失恋的人重新陷入温柔的茧房。

  

  他几乎泪流满面,想最后矫情一次,也把他们的故事打上去。

  

  他和肖战的初见本就是一个巧合。那个周末,他去朋友的西餐厅帮忙接应一下弹钢琴的工作,明明要几天之后才会来的发情期却突然有了要来的迹象。

  

  从厕所补了针抑制剂出来后,虚弱的人只能随便找一个位子坐下,恰巧和赶来相亲的肖战遇上。

  

  “你好?”声音从上方传来,王一博才反应他坐了别人的位置,想要起身却发现他因对面这个aIpha而腿软得动不了。

  

  他刚要表示歉意:“不好意……”

  

  “不好意思,让你久等了。”刚解决一场商业竞争的人迟到了十五分钟,发了消息告诉对方下次再约,没想到人竟然还等着。

  

  本来因一个屋子里好几个alpha互争而躁动的信息素突然被安抚下来,连带着嫌相亲麻烦的心情都转化为一丝庆幸,庆幸人还没走。

  

  王一博被人沾染的攻击性信息素搞得不舒服,但在这鱼龙混杂中又能一下子闻到对方清冷的雪松。

  

  两个人同时意识到,他们的匹配度会很高。

  

  “收回去!”抑制剂似乎白打了,王一博指甲掐着手心。

  

  “奥,抱歉!”alpha下意识的占有欲令他有点懊恼,尤其是当下双方极度敏感的情况。

  

  柑橘越来越甜,引得他不自觉得释放了些保护信息素,收回去后刚想关心一下,omega突然站起来要往门的方向跑。

  

  “你现在出去很危险!”刚缓过来要离开的人被瞬间抓住手腕,不知道是因为被抓疼了还是发情期将近的折磨,抬眼时眼眶薄红,蓄着泪却仍倔强地盯着他。

  

  就像在质疑他现在是谁更危险。

  

  只那一眼就让肖战烫的差点放开手,但随之而来的占有欲和保护欲,又让他放不下心任由这个omega跑出去。

  

  他拉人坐下,强压下alpha的本能,一面哄着人一面给在外面等着的司机打电话——他以为花不了多长时间。

  

  “乖,我不碰你,我让司机送你回家,他是beta。”电话接通后,又用官方的语气指示其将车里重新通风换气。

  

  于是司机进来之后就看见单膝跪地的老板拉着沙发上快哭了的omega在哄。

  

  将人送走后,肖战双手交叉放在桌上冷静,匹配度太高,小柑橘的味道一时还没消。

  

  放手时看见手腕处红了一圈,他想,omega还真是脆弱。

  

  王一博不知当时为何就听了那alpha的话,让他等就等,让beta送他回家他就报家门。

  

  在路上给朋友发了消息,进了家门倒床就睡。

  

  睡醒后身体并没有发情的症状,再次回想起来,估计是因为那高匹配的信息素。王一博蒙在被子里,回忆着独属于那个人的雪松。

  

  后来肖战给人发消息道歉,又惦着人的身体再约了个时间。结果就在他推了个国外的商务去赴约时,发现来人竟然不是小柑橘。

  

  然后果断撂下无趣又传统的相亲对象,转头去赶飞机。

  

  回来查到了地址,又去问了上次西餐厅的老板,才在周末去登门拜访。

  

  敲了两遍门仍没动静,就在肖战以为人不在家时一股柑橘味冲进鼻腔,门突然开了。

  

  “唔…谁……”刚探出头的小东西支持不住应声倒下,被肖战眼疾手快搂进怀里。

  

  “喂……”热气喷在脖颈时alpha意识到小柑橘发情了。

  

  之后的情况王一博没有印象,但是95%高的匹配度让抱着他的alpha仍坐怀不乱,坚持把他送到医院,除了用正直形容,那就可能是alpha不行。

  

  后者被他证实过了,是假的。当然。这是后话。

  

  他要弹钢琴,肖战就说他的手很贵。无论是在追求过程中还是在一起之后,水果都是剥好的,水永远是拧开的。

  

  他拖累了他的原生家庭,没从家人那得到的爱,全在肖战身上弥补了回来。

  

  有人在评论底下问他,那为什么成了前任?

  

  王一博苦笑,一一回复。

  

  那是他们在一起三个月以后,他同父异母的弟弟来家里找他,似乎是知道了他有男朋友。

  

  “哥,最近过得不错。”王一帆跟他没什么亲情,倒是有一点同他那个妈很像,很喜欢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上。

  

  “嗯。”王一博不咸不淡,开门前以为是肖战忘带了钥匙。

  

  他们刚在一起就同居了,周末都不出门,今天是肖战公司出了点事,大早上就驱车赶过去了。

  

  “找了个大老板?”他从门口望了眼屋内,看见了很多以他哥的工资舍不得买的东西。“大老板知道你不能生育吗?”

  

  “滚出去!”

  

  王一博在人走后回过神来,也把自己吓一跳,他被肖战养的有些无法无天,才想起肖战已经到了需要父母安排相亲的年纪了。

  

  他关上门,控制自己不去想,他知道王一帆是故意的,就因为如此,也难逃他们第一次后肖战眼中不加掩饰的期许,他说,一博,给我生个孩子吧。

  

  即使后来肖战知道他有先天心脏病,很小心地保护他的敏感,跟他解释他当时是情绪上头,还说要陪他痊愈。

  

  可他不会痊愈,他妈妈就是因为生他去世的,他既幸运又不幸。

  

  也宽慰他说不要孩子,可肖战是家中独子,怎能说不要就不要。

  

  其实线已铺好了,王一帆的话是已经晚点了很久的火星。

  

  肖战真的很好,好到他也想嫁给他,可他已经自私很久,享受他那么多好了。即使是他的爱人,他也没义务让他放弃什么。

  

  所以当肖战说要娶王一博时,他害怕了。

  

  小柑橘连夜逃跑了,门锁没变,他给的卡没拿,甚至屋子里的东西都没变,手机里最后一条消息是“肖战,我们分手吧。”

  

  他的omega不是会乱耍脾气的人,走之前见了哪些人做了哪些事他没想乱查,alpha的标记可以让omega顺利度过两到三个月发情期,所以肖战决定暂时让他的小柑橘散一个月的心。

  

  结果一个月之后乖乖老婆没等到,却等到了位不速之客。

  

  “你是谁?王一博呢?”来者不善,但看着眼熟的脸型,应该是小柑橘曾提到过继母的儿子。

  

  肖战知道他离开那天这人来过,但具体说了什么还不清楚,既然人送上门了,那就得替他哥哥好好管教管教,没大没小。

  

  “奥,我知道了,你就是他那个倒贴金主,怎么,他还没告诉你他不能生育?还是……哎!”

  

  一拳下来,一个成年alpha差点没遭住。

  

  怪不得小柑橘在网上说那种话,原来有个便宜弟弟在挑拨。

  

  肖战当天下午就买了要追人回来的车票……

  

  

  后来过了很久,那条消息被人反复点赞评论,正主抽几条回了。

  

  问:后来你们复合了吗?

  

  答:复合了。

  

  

 


♡.


谢谢大家的粮票💗


其实是某抖评论给我的灵感啦

最近真的太忙啦 

完全没有时间(等我!!!)
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18)

热度(2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