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吞

几时归去,作个闲人。

甜甜圈


    ♡.醉酒吃醋战✘笨蛋美人啵

  

  ♡.点梗 一发完 小甜饼

  

  ♡.ooc 勿上升



人设图

gg

晚宴

醉酒

dd

街舞

客厅




正文



  

  看着台上随着动感音乐舞动的人们,肖战几乎是瞬间想起他家那个宝贝。

  

  对于学美术设计的艺术生来说,像街舞那种高强度肢体运动不是他能理解的范畴,即便肖战曾做过男团,并且现在坚持健身锻炼。

  

  可相比柔韧度惊人的小孩,没什么舞蹈基础的人依然显得四肢不协调。

  

  光影错乱的灯光令用眼过度的人觉得疲倦,可肖战转念想,若将其用在小孩身上,似乎就会像在展示珠宝般耀眼。

  

  还真是双标,他抬手抵住下巴。有一瞬没收住表情管理,恰巧被近处的摄像机抓拍。

  

  品牌方邀请的晚宴,若不是之前定下了,他今天一定拒绝。要不然现在都该把家里的小崽子收拾一顿了。

  

  肖战面上不改,手却拿起桌上的高脚杯灌了一口。

  

  小崽子心性太过单纯,撩人而不自知,总将最简单的动作表现得诱惑又瑟情。偏偏还不是在他面前。

  

  肖战动舌抿了抿,硬是把这上等葡萄酒喝成老年陈醋。

  

  前段时间他微博营业了游泳和穿老头衫的九宫格,本意是想展示一下健身成果和暗戳戳地表现一下猛1的地位,也想让家里那个感受感受他平常的吃味。

  

  果然,他家小孩看见后,一个视频电话就呼了过来,一手举手机一手挡照片鼓着脸冲摄像头喊:“啊啊啊肖战!这是我的!她们不许看!不让她们看!!”

  

  “好好好,”视频里的人生动可爱,肖战也乐意陪他闹,趁着化妆室没人,倾身靠近手机:“她们只能看到。”

  

  被哄好后的小孩同时意识到自己当时也只能看……

  

  

  结果现在人上节目也穿了件无袖的背心。看前期的时候,即使针织衫套的好好的,里面花花绿绿内搭也是超低领。虽然打篮球都没脱,可只要一做猫腰的动作,内部就一览无余。

  

  再加上小孩一活动开了就毫无顾忌,后期直接将外套脱了。花背心让人手臂的肌肉线条被一览无余,奶白皮在白炽灯下反着光。

  

  如果这些还不完,那在镜头下一脸无辜的擦汗喝水直接将年上爱人的醋缸打翻。

  

  网上冲浪的时候差点没被网友的裤子绊倒。要不是有这晚宴,肖战恨不得瞬移回家教训不长记性的小孩。

  

  

  北京的家里,灯全部在天黑之前亮起来,王一博抱着坚果窝在沙发上,平板里放着摩托车比赛。

  

  肖战去的晚宴很早之前就同他讲过,今天也有发消息报备,并说回来得不会太晚。正巧他下节目吃了饭,洗完澡换上睡衣就叫上坚果去客厅等。

  

  媒体发图总是很快,王一博在看完比赛视频后就点进冲浪软件。将人《嘴角含笑目光深情地看舞台》和《把高脚杯当大海碗喝酒一饮而尽》的照片都看了个遍。

  

  然后瞬间皱起小眉头:好你个肖战,那群人有我跳的好吗!

  

  这时备注名为“饲养员”的给他发消息:“结束了”。他瞥了一眼,划走。消息框又弹出来:“等我”。

  

  肖战进门的时候发现王一博在客厅等他,还不知道人要来质问,先走过去找人贴贴。

  

  被抱住的人闻到了爱人身上的酒味才回想起照片里他喝酒了,而且看样子还喝了不少。

  

  一时间不知道原因的人,不知道是怪他看别人舞台那么享受才小酌怡情,还是心疼他要忙于应酬才喝那么多,所以干脆互相抵消。

  

  “哥……”他和肖战因为工作问题胃都不好,像醒酒汤这类东西家里还是挺齐全的。

  

  想让人坐好给人煮碗喝,却发现根本扒不开。

  

  “嗯……你长得真好看,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,我可以追你吗?”双手把人环住,肖战将脸埋进人下腹。

  

  王一博一愣,小括弧勾起的同时心里想:“哪有你一上来就动手动脚喊追人的”。顺势右手抱住他脑袋,将左手的戒指展示给他。

  

  “喏,我结婚了。”

  

  喝醉后的肖战有点呆,反射弧长得可爱:“是谁?哪个家伙那么幸运?”语调都夹了鼻音。

  

  “是你这个家伙……哎!”被突然用力扑过来的人打了个措手不及,震惊的小眼神在对上人眼底一片清明时再次一愣。

  

  “是我的还敢给别人看。”


  

  滋味嘛,自然如同花背心上他辨别很久的图案——甜甜圈,怪不得叫甜甜。

  

  


♡.


谢谢大家的粮票(鞠躬)


来自@丹歌 宝贝的点梗(虽然都过半个月了)


下篇见啦


拜拜


👋🏻



评论(11)

热度(2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