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吞

几时归去,作个闲人。

【似水流年|12:30】亲昵


上一棒@Uou_ZB(一定看置顶呀) 


下一棒@肖一啊 


主办方@Solitude联文组 


日常梗(现世向)


导语:“不睡沙发,睡你”


   ♡.现实向小甜饼


  ♡.ooc 勿上升 



♡.人设图


dd

gg


 

正文 

 


  气温骤降让人猝不及防,即使出门前他哥冷下脸命令,他还是因为酷盖的小心思少穿了亿点。

  

  放假在家躺了几天就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,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挨了一天冻,连助理被肖战叮嘱后早就准备好的衣服都不看一眼。

  

  殊不知早就被助理打报告给了家长。

  

  夜里进门时,发现屋里亮着灯,没意识到要被堵的人还在感叹他哥今天居然比他回来早。

  

  然后如同偷吃了零食的小孩,一个人在玄关努力把手搓得热一点捂在脸上,企图蒙混过关…

  

  想象的凶脸没有出现,因为他哥睡着了。

  

  可能是新剧有些费神,肖战半倚半躺着窝在沙发,右手还保持举剧本的动作,连眼镜都没摘。

  

  看见沙发上的男人,小孩就不想走了,目光逐渐依恋。落地灯的暖光打在他先生身上,他的心也被填得满当当。

  

  偶像剧似乎总在他身旁上演。

  

  回屋暖和的想法被抛在脑后,打算靠近又怕身上的寒气让人察觉。肖战睡眠浅,王一博在他睡觉时一向不怎么闹他。

  

  走近了人似乎也没有醒来的迹象,他下意识拿出手机来拍。

  

  这点习惯是跟他哥学的,前设计师爱好摄影很正常,男朋友总是被拍的对象。爱屋及乌,他也总喜欢拍点什么。

  

  当然,自拍除外。

  

  两人手机里存满了对方的照片,窝在一块就互相拿给对方看,两地分隔又凭那一方屏幕诉说思念。

  

  王一博避着他坐到沙发上。沙发是肖战选的,又大又软又有弹性,因着之前浓烈的思念搞塌了一张后,几乎所有的家里都换上了这种。

  

  

  

  “真会享受,为以后你睡沙发做好准备了是吧。”他起初没理解肖战的意图,以为原来的睡沙发睡得不舒服,但他明明没舍得让人睡几次。

  

  即使轰出去了半夜还会溜进来。

  

  “宾语错了。”肖战检查有没有零件损坏,被男朋友发出的疑问语气和呆呆的眼神逗笑,2G的人脑子里回荡:小朋友,你是否有很多问号。

  

  被认为是在嘲笑他学渣,王一博举着小拳头就冲过来了,眯着眼睛满脸写着“敢看不起我就真让你睡沙发”

  

  高他四厘米的小先生无奈一笑,手掌贴上他额头,看起来像要挡他的意思,却顺了一把人的毛抚上后脑。

  

  还没被滴溜溜的狗狗眼盯上,就发力扣着人的后脑将人揽到怀里,将同主人般温软的黑发揉了两把。

  

  王一博撞上他哥的胸膛时茫然了一瞬,反应过来边羞边暗道这不上网的老男人怎么还这么撩。

  

  然后不上网的老男人就弯下腰将唇贴上小男友的耳边:“不睡沙发,睡你。”

  

  

  

  忍住想弹两下的幼稚行为,放下手机,伸手取了他哥手里的剧本,翻了两页被荧光笔画满的纸,感慨人辛苦的同时又不免的为他骄傲。

  

  他哥已经从小龙套变成男主角了,可向镜头展示台词比他多的画面仍历历在目。

  

  还没陷入回忆,眼神便软下来,目光触及人脸上,又露出坏心思的笑。

  

  往常都是他窝在沙发抱着坚果等他哥,无论是哪种形式的累坏了,都要肖战给他抱回床上。而肖战自从练肌肉开始,王一博再也没把他弄起来过。

  

  那今天老男人就睡沙发吧。

  

  王一博撑起一只手去摘人的眼镜,才拿到手上想起身,本该熟睡的人却突然睁眼,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捉住双腕。

  

  被反压过来时还能感觉到肖战把眼镜从他手里抽走放茶几上,然后就被护着腰陷入柔软的沙发。

  

  脖子上的小骨头因为抛物线而调了位置,磕上人的嘴唇时瞬间泛起淡淡红痕又消失。

  

  “哥……”嘴唇轻动,仍没改变项链的位置。

  

  空调是肖战知道小孩回来冷特意升的,即使因着人进来有段时间被捂得暖了点,可比起他的体温还是凉了些。

  

  不听话的臭小孩。

  

  目光从微瞪的眼睛下移,俯身叼住企图再说些什么的软唇,连着搭在唇上的小骨头一并卷入口腔。

  

  “唔……”男朋友身子压下来时,还没搞清状况的人下意识闭上眼,不自觉哼出声。

  

  交换了个湿漉漉的wen,因为小孩太乖又压着欺负了会儿才放过。王一博张着唇呼吸,睁开眼就来了个视觉冲击。

  

  小骨头被人叼起,那截银色正好卡在唇下痣旁,唇红齿白,又因着呼吸起伏牵动着他脖子上的链条。

  

  实在是……过于se气了……

  

  乃至后来,王一博再戴这条项链,总会脸红一瞬,脑子映起那个老男人并回忆起那晚因当天没穿厚衣服而受的惩罚。

  

  

  

  

♡.


赶上了赶上了!

祝全天下最好的哥哥生日快乐呀!

给你们分享我的照片ᥬ🌝᭄



嘿……确实有点🕊️了哈 

上篇联文的后续我等补哈(下次一定!)

然后就是 大喜的日子抓个人点个梗吧

评论就可以啦哈哈哈哈 

(半年更选手刚发现这个功能)

抓到的宝子直接私我就可以辽

半年之内必写(假的)

OK 就这样

溜了溜了

ε=ε=ε=┌(;´゚ェ゚)┘



下篇见啦


👋🏻

 


评论(14)

热度(2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